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6夏至瑜珈節分享Day 1]

[2016夏至瑜珈節分享Day 1]

提供一些瑜珈節資訊, 每人適應力不同,僅供參考,參考,參考用
減少行程前準備的焦慮和猜疑
畢竟自己體驗到的才是最珍貴的嘛~~~
++++
先來談談白譚崔如何找伴侶?
1.可以先找好,再進場
2.可以先入場, 鋪好你的墊子, 坐下來等待, 自然會有人加入
3.可以進場請monitor幫你找
4.快開始前才進場, 靠近門口的第一排走道, 有很多人在觀望和猶豫, 開口邀請有緣人和你練習
我後三種方式都用到了, 順利找到男伴
++++
至於要不要挑個帥氣的男伴呢???
如果刻意挑選帥氣的男伴, 最好你是個很有安全感的女性, 不會白譚崔過後還東想西想對方的眼神...
我覺得喔, 挑長相不如挑身材(喂~), 挑身材高度跟你差不多的是最恰當的, 有舉手動作的姿勢比較好練習, 身高差太多, 姿勢很難維持31或62分鐘
++++
第一天的夥伴, 跟我一樣第一次參加瑜珈節, 身高跟我差不多, 態度很認真
第二天的夥伴, 第四次參加白譚崔, 雙手高舉前就提醒我只要雙方雙手互推的壓力一致就會很容易完成62分鐘, 果真經驗寶貴, 順利完成, 但最後一個觸碰額頭的練習,因為身高有10公分的差距,我們快翻臉~~~
第三天的夥伴, 跟一個錫克教徒一起練習, 過程當中他的表情除了打呵欠之外, 基本上沒再變過, 永遠保持中性的表情, 我們身高也差不多, 練習完跟我說了很多次的恭喜
++++
白譚崔還有一個干擾是小蒼蠅, 特別喜歡攻擊眼睛, 當眼睛流淚或是排毒時更容易遭到攻擊, 如果想更專注, 可以戴上透明的護目鏡
++++
分享我和第一個夥伴結束練習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