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6夏至瑜珈節分享Day 2]

[2016夏至瑜珈節分享Day 2]
白譚崔瑜珈給我的另一個印像是[白色服飾的時尚秀],各式各樣的白色服飾都在這裡出現了,穿戴金屬和寶石,口紅腮紅耳環全在臉上,每個人都很有風格。
我一直以為,白譚崔現場會像[台灣法會]現場,大家穿著極簡服飾,露出雙頰的雀斑和皺紋。
我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只有白色變成卡其色的破Tshirt
今天就來介紹<衣物篇>
++++
天氣乾燥,衣服洗了很快就乾了,沒有脫水設備,沒有洗衣機,但浴室有提供洗衣精和水桶,如果有衛生考量,可以買個攜帶性的洗衣水桶袋,將衣物放在裡面搓揉,直接找個大的塑膠袋也行,將衣服丟在裡面洗滌,只是會不斷有塑膠袋沙沙聲,久了覺得吵。
曬衣繩,衣架,衣夾要帶,前兩者都還能找到其他方式替代,衣夾一定要帶,防止大風吹落已洗淨的衣服。
保留一兩套乾淨的白色衣服在白譚崔和外出作客時再穿,如果沒有這麼多白色衣服無妨,平常上課時間並沒有強製規定白衣白褲,穿其他顏色的衣物是ok。瑜珈節期間需要頭巾衣褲的話,到Bazzar採買就可以了。不介意穿二手衣物的話,可以到3HO House翻giveaway的衣服,免費,有些衣物還真不錯~
我帶了四件上衣,三條白褲,一條深色褲,穿衣流程是先拿三套輪流穿,白譚崔第一天再拿一套,女人營第一天使用最後一套。回台前全數丟棄。如果有丟棄的打算,就不要帶太好的衣物前往。
建議帶一套泳衣,假日有機會前往Ojo Caliente溫泉或是Yogi Bhajan的Ranch游泳
早晚涼,禦寒的外套一定要帶,Bazzar可沒得買
在不便之處,總是可以想到有創意的方法~~~
圖片是我把舊上衣upcycle成headc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