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最好認識昆達里尼瑜珈的方式

雖然已經練習昆達里尼瑜珈快要三年了, 也參加了師訓, 但別人問起時, 我還是會詞窮, 不太會介紹, 當然我可以依照課本所教的來說: 昆達里尼瑜珈是一種覺知的瑜珈blah blah blah, 但效果通常不彰, 對話者會出現啥鬼的三條線, 原本好奇的興致頓時驟減....
一方面昆達里尼瑜珈本來就不是說就可以理解的, 有可能我說了20分鐘, 還是無法讓你明白, 不如你花18分鐘看一段TED的演說來的更有價值
另一方面, 昆達里尼瑜珈包含的東西真很多, 我也還沒學完, 可能一輩子也學不完, 從哪個角度切入, 都覺得很片面不完全, 無法傳遞出昆達里尼的廣和深 最好認識昆達里尼瑜珈的方式是親自練習一段時間, 去體驗昆達里尼瑜珈, 去經驗練習中所發生的感受, 以及課後生活的改變 透過練習, 肉體只喜歡懶散的我, 發現我的身體可以為我做很多事, 有時候練習到感覺快往生時, 身體竟然是這麼有爆發力, 竟是這般強壯
透過練習, 情緒一向排山倒海而來的我, 即使被情緒壓垮, 內在的力量會讓你哭完再站起來, 不會陷入受害者情節裡, 內心獨角戲喊Cut
透過練習, 整個人的四面八方好像被打開了, 原本儲存在周遭的能量結構消失, 不再綁手綁腳, 感覺人生不再停滯不前 我所認識的昆達里尼瑜珈已經超越身心靈課程的範疇了, 它是個很整體的, 很宏觀的一種學習. 當然一開始只是把昆達里尼瑜珈當成一種運動也無妨, 它會帶給你皮膚透亮, 身體輕盈, 脊椎柔軟, 神經系統修復~~~ 這是無庸置疑的 ++++ 雙和地區新班訊息<確定開班, 仍有名額> 週一晚間班19:30~21:30 ( 8/1, 8/8, 8/15, 8/22, 8/29, 9/5) 共六次上課 費用: 一期六週2400元, 第二位同行75折, 單堂體驗每人450元 教室的地點在新北市永和路二段147號5樓之1,頂溪捷運站正對面 交通方便,教室乾淨優雅,備有瑜伽墊 歡迎私訊或Line ID: @ladykaur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